翔叶|试问孙翔追到叶修的可能性02

·校园PARO(学生翔x教授叶)

·论坛体


⇪[新] 我今天可能有点不太清醒

➠➠➠  A大校内论坛  ➠➠游泳池


61L:所以说,真相大白了。


62L:火钳刘明

叶修?他手上的戒指,我好像在哪见过。


63L:伤心并且欲绝

叶修是吧,我支持你们~加油~




64L:我靠?楼上脸呢,这表情包是你可以用的吗?

 

65L:伤心并且欲绝

?你羡慕我可爱

 

66L:?楼上和楼上歪楼了

 

67L:我有点懵,发展有点快,有没有语文课代表进行一下课文总结

 

68L:蹲一个课代表

 

69L:一支钢笔

我男神弯了……那我每天熬夜学奥数是为了什么。

70L:手速超超超快

也许是为了看他们搞gay吧。

 

71L:手速兄太真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虽然我很心疼妹子但是我还是很想笑怎么办啊

 

73L:一支钢笔


74:楼上不哭,站起来继续冲

 

75L:万一冲的时候看到孙翔酱酱酱呢

 

76:太残忍了吧,这样对妹子是不是不太好

 

77L:对不起了,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78L:(楼主)我是透明人

意外的觉得妹子表情包不错~

 

79L:显微镜

呃呃,说起来最近孙翔在校园里出现的几率的确很高,孙翔的那一头金发不想被注视都很难啊,所以说,只要认真观察你就会发现狗粮到处都是。

[孙翔与某陌生男子的合影.JPG]

[樱花树下的二人.JPG]

 

80L:楼上显微镜本镜!!!

 

81L:??我又要相信爱情了怎么办??

 

82L:伤心并且欲绝

我怎么突然感觉我们学校腐女这么多……

 

83L:下辈子做个男的搞男人

有爱情的地方就有我们~后排艾特小姊妹,快来夸这对绝妙爱情 @跟踪爱情 @致力于解放漂亮小姐姐 

 

84L:火钳刘明

我终于知道在哪里见过叶修了!!你们看开叶神退役那一段的报道,有媒体抓拍的叶神手上戴的戒指和叶修手上这个一模一样!


85L:跟踪爱情

我来了!这楼有点高,我先爬会儿


86L;我靠?????叶神?真的假的??

 

87L:84L只是猜测吧,而且叶神都隐退那么久了,更何况叶神明明是叫叶秋又不是叶修。

 

88L:就是,抱走我家秋秋,不约孙翔,不约。

 

89L:为什么我感觉这楼已经歪的不成样子了。

 

90L:火钳刘明

如果真的是叶神的话,直接说也会引起骚动的吧,况且仅仅是“叶修”这个名字,一没成绩而没经验三没背景凭空就做了A大的导师,还是直接指导了A大的种子班,你觉得学校会让一个三无人员来当导师吗?更何况他带的戒指还是国际第一届竞赛的冠军戒指,所以说叶修到底是谁应该都不用我说了吧。况且当年见过叶神的人有几个,无疑都是开荒时期的那些老人,后面的小年轻们哪还记得叶神。

 

91L:同意89L,不仅如此我还收获了不少表情包。


92L:致力于解放漂亮小姐姐

让我来分析一波现在的走向,这是一个经典又有点高深的师生套路。

孙翔在前进道路上遇到了一个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赢的男人,年少轻狂的他不断挑衅,谁知道把自己的一番真心送出,他深情脉脉地对叶修说:“我喜欢你。但是,既然在赛场上赢不了你,那我就在床/\上赢你。”

 

93L:尼玛,楼上是不是要笑死我然后承包我的亿万家产。


94L:?

 

95L:我举报92L搞玄~学~

 

96L:致力于解放漂亮小姐姐

(回复95L)

你没有证~据~

 

97L:孙翔的粉丝都这么能编吗?都说了我家叶神不约,偏偏要趁我们叶神隐退了就疯狂蹭热度是吧,孙翔蹭我们叶神的热度还少吗?

 

98L:哎呦喂,楼上可真是笑死我了,还蹭你们叶神热度,我还说你们叶神蹭孙翔热度呢。


99L:真好笑,我男神三连冠在手,排名甩你们孙翔几十条街。


100L:脸盲症

楼上们炒的这么凶,万一正主出来不是很尴尬。


101L:医学系路过……有没有科普

 

102L:火钳刘明

终于又到了我出场的时候了。叶神,姓叶名秋,妥妥的开荒一代选手,如果谈起叶秋的封神之战,那肯定是在全国奥数联赛第三赛季的时候,毕竟不是谁都可以连拿三个冠军的,不得不说手捧三连冠的叶神一度成为中国奥数之“光”,甚至打造了一个王朝,不过那个时候奥数还没有发展的很好,国内的奥数一直都成低迷状态,叶神的出现可以说是缔造了一个神话吧,不过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国内的奥数也渐渐兴盛起来了,甚至在国际上也有不低的地位,但如果没有当年叶秋的推动,据推测离国内奥数兴盛还要再过几年。

说起孙翔的话,相比叶秋,这位在奥数圈子里可是活跃的很,凭借着“三高”的,名头先是在圈子里小火了一把,再加上他本赛季的表现,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有傲的资本,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代言接到手软”的,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据说孙翔的代言的确不少来着。

 

103L:代言多这是,我记得周泽楷好像也不少代言,但是小周的确长的好看啊,之前那个麦当劳的代言甜筒不就是被疯抢的吗。

 

104L:对对对,我记得当时还有周泽楷和孙翔的合体代言,听说自那以后孙翔和周泽楷多了不少CP粉。。

 

105L:虽然我知道歪楼不对,但是我好想知道孙翔是怎么追叶修的,求深扒。

 

106L:万一就和92L说的一样呢。

 

10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92L,强无敌了。


108:致力于解放漂亮小姐姐

(回复107L)

谢谢夸奖~

 

109:下辈子做个男的搞男人

(回复108L)

你一直在窥屏?


110L:显微镜

那个,我好像看到孙翔了……还有叶修。而且,孙翔好像对叶修表白了?


 [TBC]

论坛体太难了,我再也不想写了。

写的头疼。

八百年不更新的我,终于记得还有坑要填。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