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无意喜欢你(四)

·好久没来了,还有记得我的小可爱吗!!

·下周军训(……)实名哭泣了。




世邀赛的比赛已经近在咫尺,但依旧有很多问题困扰着中国队。

13个队员,来自六支队伍,都有各自不同的打法,要想在短短的几个星期之内磨合成一直强大而又拥有风格的队伍谈何容易。更何况他们每个人都是来自各个队伍的主力,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想要就此转变打法,绝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更何况他们在磨合的时候还要抽出时间研究其他国家队员的风格特色。为此国家队的众位一件因此连续两个星期的高强度训练,整个训练室都呈现出一股忧心忡忡的气氛。


“靠,孙翔你这是什么走位,都说了要跟着我一起行动的呢,你这样我们还怎么和对面打对抗赛,直接GG不就完了?”黄少天的声音穿透力及其强大,甚至盖过了孙翔耳机里的音效。


“黄少天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跟张佳乐两个人一个刷屏一个烟花满天飞,我他妈眼睛都瞎了,哪还看得到你。”孙翔没好气地回复道。


“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吵了,吵得我耳根子疼,隔着耳机都能听到你们两个人在吵架,到底还练不练了。”楚云秀正好被两个人夹在中间,这边刚抄完,那边又继续吵,实在是惹怒了她。


“得得得,你们俩先别吵了,小周你和少天换个位置,黄少天你跟张佳乐打配合,小周配合着点孙翔。”叶修撑着头,用笔在笔记本上又划掉了一个组合。


“果然一些核心的组合还是不能拆,是吧叶修先辈。”喻文州就坐在叶修旁边,笃定地说道。


这两天他和喻文州两个人包括肖时钦张新杰一起讨论着多种组合方法,但很明显那些原来战队的作风的确不容易改变,所有人都知道这很难去改变,即使他们都试图尝试,但总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尽管如此,但也有一些出人意料的打法磨合地不错,比如黄少天和张佳乐的配合那叫一个眼花缭乱;还有孙翔和唐昊两个人似乎是约好了一样,俩人一上场就摆出一副,你认不认输,你不认输就打到你认输。


而且……孙翔,叶修觉得他有必要和他谈谈,谁知道那个小朋友会不会记恨他,必要的时候疏导一下也是完全可以的。


“好了,今天就先训练到这里吧,孙翔你留一下。”叶修说道。


“哦,好。”被点名的孙翔并没有生出什么异样的情绪,语气有些闷气,不知道是因为和黄少天的争吵还是因为一个人被叶修留下了,总之他一个人磨磨蹭蹭地收拾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甚至连叶修在他旁边坐下了也不知道。


叶修轻轻敲了敲桌子示意孙翔回神,问道:“知道我为什么留你下来吗?”


[TBC]

———————————————————————————————


某七:我知道!!为了办公室PLAY!

赶紧停下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我沙雕了。


———————————————————————————————

真的隔了超久才来,这两周好多事情,比赛还有期中考试,然后下个星期五去军训,嗳。

还有小可爱记得我莫!!


评论蓝手和红心通通砸向我吧!!!


评论 ( 7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