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无意喜欢你(三)

·从这章开始正式进入世邀赛的剧情了,但是我之后可能会一笔带过很多东西,比如说打戏。

毕竟我们要专注谈恋爱对不对。

好了不要为懒找借口了。

·你们快夸我深夜更新。

·然而这一章也都是水分,大量原作内容预警,下划线部分为原作内容。

·过渡一下,这章完了之后可能会瓶颈(???

然后有无小可爱我们一起讨论剧情和世邀赛设定。



荣耀世界邀请赛。

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即将举办的世界性的荣耀大赛。消息一经发布,就被人们称为是荣耀界的世界杯,毫无疑问,这将是荣耀世界性的顶尖荣誉。

比赛定于7月17日至8月6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共邀请了中国、韩国、日本、瑞士、瑞典、挪威、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共计十六个国家参赛,目前为止十六个国家都已经确定会参加比赛,纷纷在各自的联赛中抽调选手组成国家战队。


尽管国家队的名单并没有公布,可是人们对于这件事却是津津乐道。窗外荣耀LOGO在阳光下看起来金光闪闪。

金色荣耀,再次扬起返航。


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和孙翔;

兴欣战队的苏沐橙和方锐;

微草战队的王杰希;

雷霆战队的肖时钦;

虚空的李轩、烟雨的楚云秀、呼啸的唐昊,霸图的张新杰和张佳乐。


这毫无疑问是国家队的阵容。

等到孙翔到达训练室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人到了。而喻文州也从容不迫地宣布了自己是队长并且还有一位领队全权负责他们比赛的事情。这件事很明显引起了很多人的哗然,毕竟谁也不希望被一个外行人指手画脚。在他们得知领队是内行并且还可以对他们进行“全权负责”时。


不知怎么的,孙翔在这一刻竟然想到了叶修。

那个男人,如果没有退役的话,是不是也会像自己一样站在这个地方。

他想起来那天在B市遇到叶修的事情,说不定那个领队就是叶修呢。想到这里,孙翔居然暗含了几分期待。

“孙翔你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坐在他旁边的唐昊有些不满的拽了他一下。

“靠,唐昊你突然那么大声干什么呢!”

“我都叫你好几声了,明明就是你在发呆。”

“我哪有?就是你声音太大!”孙翔反驳道。

“孙翔你是不是想打架?”

“打就打,我怕你啊!”

正当孙翔和唐昊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甚至还想要撸起袖子打架的时候,伴随着几声“不会吧”训练室的门已经冷不丁被另一个人推开,还没等孙翔发作,张佳乐就先跳了起来。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果不其然,是叶修。


尽管所有人都对叶修给出的原因所吃惊,甚至对他还有可能上场感到不可置信但又觉得这似乎是冥冥之中必定的事情,因为叶修一直都和荣耀挂着对勾。


不是吗?


想到这里,孙翔的嘴角不由得勾起了一抹弧度,他自己是无所谓,倒是把唐昊吓得一愣一愣的,结合刚才的表现,他总结出来一个结论。


孙翔,绝对是傻了。


[TBC]

……我不是要黑翔哥的!我是真爱粉!!

在嚎一下有无小可爱我们一起讨论剧情和世邀赛设定。

红心蓝手和评论都看我!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