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无意喜欢你(二)

  • 听说考试之前更文有小锦鲤的祝福。

  • 壁咚预警(???

  • 修修真的太温柔了!但是总是感觉写不出他的好。

 


 

要论荣耀粉最多的地方在哪里,那一定是荣耀论坛。

在这里无论职业选手有没有做过的事,哪怕只有一点儿蛛丝马迹,粉丝们都能把假的说成真的。 
记得之前特别火的一条帖子是 


【火热】818荣耀联盟里关系最不好的两个人。


说的就是孙翔和叶修,有路人粉还真被那个楼主说的一愣一愣的,更别说是个人粉了。甚至还有衍生贴来继续更新,典型的看热闹不怕事大。比如说:


【火热】今天叶粉和翔粉掐架了吗?


【火热】今天轮回和兴欣打架了吗?

 
诸如此类,反正就是叶粉和翔粉两个人粉丝的掐架一度上升为兴欣粉丝和轮回粉丝的对垒。有大粉甚至发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茫然言论。 
然后其他战队的粉丝就坐山观虎斗看得不亦乐乎。原本还有荣耀粉想要来拉架,但他们很快就发现了,双方虽然在互掐但是却一致对外的时候就愉快的闭了嘴。 
 
你们爱打就打关我什么事?前排还有瓜子吗?给我来一份儿! 
 
而就是这两位主人公现在正在B市商场的卫生间里大眼瞪小眼,还是以一种壁咚的姿势。 
要问原因,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两天前,叶修的家里。 
 
“混账哥哥,你这件衣服已经多久没换了?!”叶秋忍无可忍地把叶修从电脑桌前拎了出来,并吵他怒吼着。 
 
 
“还有,我不是和你说了不要再吃泡面了吗?你这,这都是些什么?!”叶秋手指着电脑桌前的那些个泡面盒,恨不得揪起叶修的耳朵把他拽过来而不是让他悠哉悠哉地坐着沙发上,手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本笔记本电脑。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听着呢,听着呢。”叶修毫不在意地扣了扣耳朵,可手上拉怪抢boss的操作却没有丝毫减慢,“我不是都已经按照你说的每天朝八晚十的休息了吗?” 
 
“你不要岔开话题,要不是爸妈不在家,你能这样?我不管,反正你这周必须要买两件可以换的衣服回来,不行,两件不够,四件!”叶秋有的时候还真是佩服自己的哥哥,明明在公司还能安然处事的自己在遇到叶修之后,尤其是对着他那张脸就恨不得打下去。要不是因为他和自己长得一样,叶秋早就想这么干了。 
 
“我先走了,你不准再吃泡面了听到没,饿了就叫周姨,不准拒绝!” 
 
“好,好。”叶修伸了个懒腰,回头就只能听见叶秋出门的声音。 
 
今天看看吃什么好好呢? 
红烧牛肉,嗯……就他了。 
叶秋刚刚讲什么来着,哎呀老人家记性不好,忘了。叶修如是想着。 

再被叶秋三令五申多次唠叨下,叶·宅男·修被人拎到了商场上,美名其曰:买衣服。


然后就和因为世邀赛的邀请而提前一天到达B市的孙翔好巧不巧地在商场里碰了面。

“叶叶叶叶修——!”

不得不承认,B市不愧是拥有三家职业战队的城市,孙翔这么一喊,有不少人转头看了过来,甚至还有人关注到了在旁边一脸诧异的孙翔,虽然他们俩并不是本市的选手,但是人群一样是蜂拥而至。

在无数闪光灯的照耀下,叶修只感觉到自己像一阵风一样飘飘乎乎的,直到孙翔把自己拉到了男厕所里才停了下来,得亏这里没有人不然明天的电竞头条可能就是自己了,叶修可不想在退役之后一度再上热搜。

“我说孙翔小朋友把我……”拉过来干什么几个字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拉近了卫生间里,一脸严肃地和自己说:“有人进来了。”

好吧,叶修必须得承认在防止被围堵上面,孙翔的能力比自己不知道高出了多少,不过能不能暂时放下你压在我身后的手,我很难受的,而且以这个姿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俩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呢。

很显然还没等叶修说出来孙翔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松开了放在叶修身后的手,后退了一小步,说道:“叶修你怎么在这里?!”

“怎么,就允许你在B市,而我不能了吗?”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支烟,还没点上就看到孙翔紧锁的眉头。

孙翔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最终也只是在嘴边打转了一圈又咽了下去:“他们应该都走了,那我也就走了。”

他推开门,但却犹犹豫豫地待在门口,想走又不想走,叶修笑着看着他,打趣道:“怎么,孙翔小朋友还有什么话和我说吗?”

他有很多话想要问叶修,比如说他为什么退役,明明他还能打不是吗,可是最终,如此多的疑问都化为了一句话。


叶修,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圈的。


“好,我等着。”叶修愣一下,随即笑道。



[TBC]

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评论 ( 6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