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无意喜欢你(一)

半原著向HE,除了翔叶没有其他CP,尽量还原原著性格。

时间定在第十赛季结束之后,也就是世邀赛的时期。

至于为什么是世邀赛的时期应该是因为每次看到挑战赛和决赛的时候总会觉得翔哥要被打脸。

翔叶二人值得更好的相遇和接触。

真真是顺手打下来的名字,也有可能是因为喜欢翔叶也是无意当中的事情吧。

第一章非常废话了(……)

——————————————————————————————

输了。

直到走到领奖台上孙翔依旧没有缓过神来。

6.5秒。

比赛之前副队研究了多少套对战方案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实施,他们就已经面临失败。

如果说在这之前,有人说:周泽楷和孙翔会被一个人在不到十秒内淘汰掉。一定会有人不屑地反讽他:怎么可能?

孙翔也是一样。

可是,叶修。他不仅做到了,而且还要他令人震撼和不可思议的APM值。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会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那是最直接的差距。

领讲台上叶修的身影是那么的耀眼,那就像是他本就应该呆的地方,只是因为有事离开而现在就回来了而已。

就好像有人在说“孙翔注定比不上叶修”一样,比赛场上的回放,绚丽的技能在荧幕上炸裂但却诉说着双一的败退。


嫉妒?

 

孙翔想。

他是嫉妒的,他嫉妒叶修。


为什么?

 

他不知道。

叶修本应该站在荣耀顶端。

等这个想法从脑海里冒出来的时候,孙翔硬生生地打了个寒颤。他拼命想把这个念头挤出脑海却发现怎么也做不到。

他得承认,这是对的。

他无法反驳。


“孙翔,走了。”

江波涛与兴欣的人致意过后顺手拍了拍孙翔的肩膀,瞧见孙翔愣神的样子,倒也没说什么,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迅速地消化掉这个信息。不光是他们场上在比赛的人,所有人也一样。


“哦,好。”

意识到自己已经发呆了很久的孙翔跟着江波涛一起离开了,因为这里是属于胜利者的天堂,而他们不是。

彻底缓过神来的时候,孙翔已经到了轮回俱乐部,并且已经躺在了他房间的床上,具体是怎么回来的他也忘了,但过程他也不想回忆,毕竟也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

叶修。

自从他转入嘉世之后,这个名字就已经与他连在了一起,即使是后来他转入轮回,也一样伴随与他左右。他甚至都能想到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媒体会怎么编排今天的决赛。

“小孙,你在吗?”


耳边传来的敲门声把孙翔拉回了现实,他从床上起来,果不其然地看到了副队。

“副队,有什么事吗?”


“也没有什么事,这不刚比赛完,经理说要给咱们多放几天假,你不是先走了吗?经理就让我跟你说一下,顺便看看你情况,问问你这么想。”

“我没事啊。”


“那就行,那没事我就先走了,小孙你好好休息吧。”


自从知道了孙翔要转会轮回之后,他一直是江波涛比较担忧的对象,毕竟外界都在传闻说孙翔有多么多么的不好接触。但等到人到了之后,江波涛发现他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虽然一开始比较局促,他也没少给孙翔谈心,但他很快就发现了,孙翔对于荣耀的心是有多么纯粹。

因为很多人在他光鲜的经历下都会忘记他只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而已。



[TBC]

最后一句话真的是我想说的,所有人都在感叹孙翔的好运,无论是撞破新秀墙还是接手一叶之秋,每个人对孙翔的要求都很高,可是翔哥他真的只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而已。

另外……隐忍的车我可能要拖到天荒地老了。

最后渴求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 ( 15 )
热度 ( 29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