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隐忍·上

  • 人物非常欧欧西,大概是在聊天过程当中衍生的脑洞。

  • 潜意识设定:假定孙翔拥有行为意识和潜意识,而潜意识则一直被行为意识打压。

  • 某七玻璃心接受指点但不接受指指点点。

  • 最后渴求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我是孙翔,又不是完整的孙翔。准确地来说我是孙翔的潜意识,也就是他的欲望。


漫无边际的黑夜围拢住了我,而我在这里静待着有人将我唤醒。


自我从茫茫混沌中醒来之时,我便知道了这是欲望开始的一瞬,亦是堕入绝望的一刹。


叶修。


这个人可以说是孙翔在前行路上最大的绊脚石。荣耀圈里几乎都知道他与叶修关系不和。想来也是,如果有一个人三番五次对你垃圾话嘲讽,并夺走你想要的一切,怎么可能会心生喜欢的情感。


可是……孙翔他就是喜欢叶修。


无论他在行为上有多想隐瞒甚至说是抑制这样的想法滋生,他在潜意识当中想做的事情是不会骗人的。


就这样,一颗名为“叶修”的欲望果实在孙翔的脑海中种下,静静地等待着它的爆发。


挑战赛的失败,嘉世的崩盘出售,一切都一切让孙翔更加厌恶那个名为叶修的人,这样的情绪波动似乎要盖过之前那些微不足道的喜欢,可是那颗种子没有因此枯萎反而有了越长越好的趋势。


从那一刻我就知道,孙翔已经彻底沦陷了。


他的梦中开始反复出现叶修的身影,会因为叶修而喜悦也会为了叶修紧张暴怒,他自己并不知道是为什么,可是我知道。


因为孙翔他……喜欢叶修啊。非常非常喜欢。


那颗种子在成长的同时,我发现我居然能在孙翔隐忍下的欲望达到顶峰的时候短暂地控制他的行为。


世邀赛在见到叶修的那天,我明确地感受到了孙翔的不自在,他好像有些松动,一夜无眠。兴许是我的缘故,他开始慢慢的让我出现,不在抑制自己的情感。


终于,他意识到了。


那颗名为“叶修”的欲望果实开花了。


他开始渴望与叶修接触,所以更是纵容了我的出现。


第一届世界联盟荣耀邀请赛,中国队,冠军!


那天所有人都玩的很疯,那可是世界邀请赛!而他们做到了,他们是冠军!


而我像是发了疯一样冲破了平日里孙翔对我的禁锢,把叶修按压在墙角上,用着沙哑又有些低沉得不属于自己的语调向他告白。


“叶修,我喜欢你。”


“我知道。”他笑了,似乎早就知道我会这么做一样。


不,你不知道。而且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喜欢你。


似是惩罚一样,我的膝盖弯曲挤进他的双腿之间,手臂撑在背后的墙面上,恶狠狠得在他的唇瓣上磨砺,舌尖轻巧地撬开他的牙关舔砥着他的上颚,贪婪地索取他的美好。


我开始嫉妒,嫉妒那个能和叶修天天在一起的自己,而我却只能等到欲望达到顶峰的时候才能短暂地出现。


这样想着,呼吸逐渐变得急促,叶修用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拍了拍我,我才从他的唇上离开,细长的银丝在我和他之间牵连,旖旎又充满诱惑。


“孙翔小朋友是要把我闷坏吗?”他脸色通红,喘着粗气,可在我眼中这却是最致命的毒药。一根名为“理智”的弦轰然断裂,我一脚蹬开了墙上的门把叶修推了进去又反锁上,我深知他无法反抗,同时又在暗喜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他按倒在床上,双手禁锢着他的手腕,危险又不容拒绝地对他说:


“叶修,我想干你。”



[TBC]

我是怎么开上小黄车的。

这个梗好适合开车啊,别掩饰了你不就是想开车莫。

但是……有没有太太拯救一下我,因为我可能会往死里拖了。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