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引狼入室

·最近总是单曲循环《醉赤壁》,然后就想到了翔叶,算不上文思泉涌,只能说是心血来潮吧。
·欧欧西是我的,配合bgm食用更佳?

·文章背景是 兰知太太的孤狼有理 

今天翔叶少女也要磕爆翔叶。  @兰知 

·祝各位中秋快乐!
然而我中秋在学校过(……)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叶修。”孙翔从前面环过叶修,将头深深埋在了他的肩膀上。不难听出来孙翔的声音有些低落。


“嗯?谁又惹我们孙翔大大生气了。”叶修有些好笑地揉了揉自家小男朋友柔软的发丝,靠近了之后还能闻到孙翔身上散发出来淡淡的茉莉花香。


“我已经很久没看见你了。”孙翔委屈地趴在叶修身上,“我好想你。可是你都不想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你看在游戏里你可以带着孤狼游山玩水,可是到现实里了我们见一面都很困难。”


叶修被孙翔的逻辑弄得哭笑不得,正准备出口安慰他,孙翔又自顾自地说起话来,“算了,你没我帅,也没我高,也就是荣耀技术比我好一点点,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吗?哼……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再喜欢你一次好了。”


得,都不用安抚面前炸毛的孙翔,人家就已经自己安抚完了,虽然他说了一大堆叶修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我想你了,你也要想我;我生气了,你哄哄我好不好”。





“叶修……要不你来S市吧。这样我以后就能每天看见你了。”


其实这样的要求孙翔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虽然他相信叶修,但是恋人不在身边总是会感觉空落落的。


他小心翼翼地看向叶修,三分期待七分忐忑的等待着他的答复。可是过了好久耳边都只有车水马龙极为喧嚣的声音。


“要不还是算……。”


“好。”


“你说什么?”孙翔怔怔地望着叶修,好像刚才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幻听一样。


“我说‘好’。”叶修笑着拍了拍有些愣神的男朋友,一半玩笑一半威胁地说:“你要是再不回神,哥可就要反悔了。”


“谁,谁说我走神了的。”孙翔一把将叶修抱在怀里,傻傻地笑着:“原来真的不是我幻听啊。”


“那我就先走了啊。”叶修朝孙翔挥了挥手,抬腿准备走向上林苑。


“唉?等等你去哪。”


“收拾行李去找小男朋友啊。”叶修无奈地回答道。“你不是说要‘勉为其难的再喜欢我一次吗’那我也就配合一下喜欢你好了。”


孙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有些不耐烦地推开叶修,“那你就快走吧。”


看着叶修的背影即将要消失在视线里,孙翔深呼吸了一口气,朝他的方向喊道:“叶修!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的那种!”


来往的人都惊奇地望着这边,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耳垂,好像是有些烫人。


孙翔啊……还真的是。

————————————————————

荣耀私信对话框。

孤狼:陈果,那个百分之十的股份我不要了,还给你。

逐烟霞:?

孤狼:你们的前队长已经被我拐走了,百分之十的股份就当是彩礼钱先付给兴欣一部分吧。

孤狼:对了,之前的事还真是谢谢你了。

陈果:我是不是引狼入室了。

对啊,可不就是引“孤狼”入室嘛!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